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备战热身赛闹人荒 高洪波无奈“临时转会”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7日10:07
  今天,国奥和上海东亚将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的年龄和国奥相仿,锻炼价值与申花不同,布拉泽维奇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由于国奥只剩下十来个队员,高洪波无奈“临时转会”至布帅帐下充当队员。训练后,高洪波得到布帅“很像苏克”的赞赏。

  根据已达成的协议,国奥昨天为参加亚冠的4支球队的队员放行,这样一来,今天与东亚的比赛只剩下不到14名队员,连替补队员都少得可怜。昨天的训练,国足主帅高洪波和国奥助理教练无奈之下充当起队员,布帅给高洪波的任务是负责进攻得分,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次人荒倒是成就了少帅近距离了解布帅战术思想的一次绝好良机。

  1998年勇夺世界杯季军的克罗地亚队,有一位“能够用脚拉小提琴”的球星达沃·苏克,他是布帅的得意门生。昨天,布帅对高洪波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的到来让我们训练质量增加了不少,看到他在这儿踢球,我觉得就像看到苏克一样,他跟苏克没什么区别,踢球的感觉一样。我很高兴,也非常感谢他能跟我们队员踢一会儿,让我们感受一下。”

  本期集训,布帅好不容易凑齐了19名队员,昨天却一下子走了申花和绿城的5名队员,剩下的人中还包括两名门将,也就是今天与东亚的比赛,国奥勉强凑齐11名首发和3名替补。人员捉襟见肘,不过,布帅对训练仍然一丝不苟,他的“狮子吼”功夫也发挥得淋漓尽致,“打起精神!”“别像个软蛋!”每当这样的吼声响起,队员们就为之一振,训练节奏加快。

  布帅训练后坦言,25日晚间,他跟国家队教练组开过一次会,畅谈了3个小时。“我非常满意,我看到了一个非常有前途的教练员,希望大家都来支持高洪波,他是有前途的,而且他是足球界的前辈,他肯定会给球迷带来欢乐,我们需要给他一些时间和耐心。”记者 赵睿(快报上海电)

  作者:赵睿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