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曝梅西颠水果成绩单 橙子44次柠檬13次香蕉6次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7日11:39

  梅西最多一次能颠几次球?这个问题暂时无从考证。但是,你若要问梅西能颠橙子多少次,却可以找到蛛丝马迹。

  2007年梅西来华参加活动时,参与了央视体育节目的录制,除了在节目中和球迷互动外,他还现场秀起了脚法——先是颠橙子,接着又颠起了香蕉。他还在节目中自曝:“这是我从小以来的爱好之一,我真的很喜欢颠各种东西,我在阿根廷就那么干了。颠橙子,我能颠60下。网球?140下。”

  不过,梅西在参与西班牙电视台的挑战任务时的成绩单却是——橙子,颠44次。柠檬,13次。香蕉,6次。看来,颠这些奇形怪状的水果,稳定性确实是比较难保证的。(伊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