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热身赛-90后梅开二度试训外援登场 青岛2-1辽宁

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2011年02月27日11:46

  中能官网 2月27日记者张宗才讯 昨天下午,球队在三水同辽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能凭借沙一博的梅开二度以2:1取胜辽宁。

  本场比赛中能的出场阵容为:守门员刘军,左边后卫郭亮,中后卫栗鹏和试训外援莱昂纳多,右边后卫李壮飞,左边前卫郑龙,后腰宋博和试训外援恩里克,右边前卫邹正,前腰沙一博,前锋路易斯;辽宁方面则以主力阵容和试训外援出场。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双方以0:0进入下半场,由于是教学赛,双方对换人方面没有人数上的限制,下半场开始以后,张外龙对球队人员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将到队试训的几名外援都替换上场,通过人员调整以后,球队的进攻也立刻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中能队获得角球,姚江山主罚到禁区内,栗鹏头球摆渡到后点,沙一博抓住机会将球打进球门,几分钟后辽宁队门将出现低级失误,沙一博抓住机会再次扫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也因此扩大为2:0,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辽宁队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外援扳回一球,之后双方再无破门,最终中能以2:1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以后,张外龙对年轻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表示了肯定,球队在进攻方面与之前相比也有了很明显的改善,对于试训外援的表现则没有做过多的评价。

  今天上午球队将会对近期的训练和比赛做总结,下午进行体能恢复和技战术训练,明天球队将会与深圳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