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签下葡超外援 新赛季中甲至少进前五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27日12:07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昨日,中甲的广东日之泉队宣布完成与巴西籍前锋隆尼的签约。主教练曹阳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隆尼的特点很符合球队的整体风格,将大大提升球队的实力。

  隆尼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并不陌生。在葡超贝拉马尔队时,他和队中的中国球员王刚成为了队友。2007年初,隆尼加盟中超上海申花队,随后被租借到陕西队,表现十分抢眼,成功帮助陕西队保级。2008赛季和2009赛季,隆尼继续在陕西队效力。去年,隆尼加盟了葡超贝拉马尔队,但状态并不尽如人意,出场17次仅打入3球。

  对于隆尼的加盟,曹阳表示:“隆尼以前在上海、陕西时的表现不错,是个实力较强的球员。他的特点是速度快,很符合我们球队的整体风格,将大大提升球队的实力。”目前,隆尼正前往日之泉队报到,若顺利通过体检,他将正是成为球队的一员。

  为了备战新赛季,日之泉队已经用完了5名内援的名额,同时确定了两名外援,其他外援正在试训中。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曹阳表示:“要力争打出日之泉队参加中甲的最好成绩。”之前,日之泉队征战中甲联赛的最好成绩是第5名。这也就是说,日之泉队在新赛季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前5名,说不定还有直指冲超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