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队“杀人选拔”开始 特鲁西埃:小比老的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10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清远报道 41人的大名单要砍成24(或25)人了,现在茅台红钻队内充满了“恐怖”的气氛。昨天下午,“杀人游戏”第一回合上演,一场队内对抗赛让每个人都血脉贲张。

  比赛前特鲁西埃宣布了纪律:从今天开始每人一件不同颜色的背心,上面有一个号码。也就是说,黄色背心XX号就是某个人的代号。不管你叫什么名字,也不管你过去有多牛,现在你就是一个号码,然后根据自己在这5天的表现,得到或者失去进入“特二期海口集训”的机会。竞争就是这么残酷。

  可想而知,只要不是受伤,哪个都会像打了鸡血一样。昨天比赛分成了红黄两组,有几名来试训的小队员因为得不到号码,还在场边闹别扭,谁不想被特鲁西埃选中呢?

  比赛最终打成了0比0,但是过程非常精彩,激烈程度不比中超差。最大的亮点一是刘帅断球后狂奔50米单刀被程月磊连续两扑化解;二是黎斐左路连续过人妙传中路却被队友浪费。

  特鲁西埃其实心里偷着乐:“我知道大家都很紧张,但这不正是球队进步的基础吗?”他还说,通过这场队内对抗看到了球队立足中超的希望。虽然一手制造这种“恐怖气氛”,但特鲁西埃赛后还是仔细询问了比赛中受伤队员的情况。

  “已经有十六七个队员我是心里有数的了。现在我不能说谁好谁不好,但是总的来说小队员比老队员更让我兴奋。”看看,他还嫌大家不够紧张,还要打上一针呢!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