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神勇马丁砍30分冠绝全场 火箭队终获德隆终结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2:51
组图:火箭VS篮网 巴丁格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今天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拥有德隆•威廉姆斯的新泽西网队。最终火箭以123比108的高比分赢得胜利。其中,凯文•马丁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上场32分钟,15投9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并摘得6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

  马丁稳定的发挥,是火箭队获胜的关键,他灵活的跑动和超高的篮球智商,常常让篮网队的后卫武贾西奇不知所措。首节仅剩3分钟时,马丁和斯科拉有一次精彩配合,马丁左侧将球传给三秒区边缘的斯科拉,然后一个反跑,斯科拉吸引对方包夹之后,又迅速将球回传给马丁,后者将球双手送入篮筐,而此刻篮网队防守马丁的武贾西奇早已跟不上马丁的脚步。

  然而,火箭队的另一位先发后卫洛瑞却表现不佳,对位德隆•威廉姆斯时脚步明显跟不上后者,另外,他精神总难集中,显然还未能从球队交易出巴蒂尔和布鲁克斯的变化中回过神来。幸运的是,第三节增加了上场时间的康特尼•李无疑是德隆•威廉姆斯的克星,他近乎贴防德隆,让德隆在后半场拿球时间剧减,也影响了篮网队全队的攻防系统。最终,德隆全场仅得到了15分。

  值得一提的时,由布鲁克斯换回的兰戈•德拉季奇本场比赛首次身穿红袍为火箭队效力。他在首节仅剩41.6秒首次踏上火箭队比赛的场地,第三节还剩8分12秒时第二次出场。全场比赛,德拉季奇出场10分钟,得到6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德拉季奇显然还没有适应火箭队的战术和节奏,第三节时,他试图在篮下单打独斗,上篮时被对手盖帽,然后又试图抢回篮板,谁承想被对手挤到在地,显得十分狼狈。

  另外,火箭队另一位替补后卫泰伦斯•威廉姆斯也表现出现,虽然手感欠佳,7投仅2中,得到4分,但他积极跑动,在防守端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目前,火箭队后卫线可用之人达到了6个,但发挥稳定的只有凯文•马丁。本赛季目前为止,马丁共为火箭首发57场,场均上场30分钟,得到23分。(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