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更衣室内投桃报李 火箭新人赛前恶补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3:41
组图:火箭VS篮网 巴丁格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6日休斯顿报道)今天晚上,火箭队在主场123-108大胜篮网,拿下了三连胜。取代巴蒂尔首发的巴丁格拿下了27分,斯科拉23分,马丁30分。

  赛后在更衣室里,斯科拉接受了采访,而斯科拉开场白竟然是,“科特尼(李)是赢球关键……”说着说着,斯科拉就笑了,因为坐在旁边的李正冲着斯科拉做鬼脸。

  “他说了一些我的好话,所以我也得回报一下。”斯科拉说,“我们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大家能量更足,蔡斯和科特尼都有机会,所以他们打得更加努力。”

  斯科拉表示,火箭队现在必须继续赢球,争取重新回到季后赛的竞争之中。“不仅仅是自信,我们必须赢球,还有22场比赛,我们还落后几场,我们必须继续战斗,我们必须回到五成胜率以上,42场到45场胜利是我们的目标。”斯科拉说。

  斯科拉表示,仅仅一场比赛,看不出交易对球队的影响。“还不知道我们有什么不同,肖恩(巴蒂尔)是出色的球员,没人想他走。但是我们没有理由变得不同。”斯科拉说,“现在只是一场比赛,现在还很难说。”

  德拉季奇今天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对于自己投中的第一个球,德拉季奇表示,自己当时有些担心。“我当时有些担心,自己摔倒在场地上,但是我投中了作为火箭队队员的第一个球,这感觉很好。”德拉季奇说,“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学习战术,知道我的队友的打法,我觉得我没事的。”

  德拉季奇谈到了自己第一场比赛的感觉。“今天在投篮训练结束之后,他们给我演示了几个战术,我复习了一下。”德拉季奇说,“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觉得第二场会好更多,我很高兴,拿下了这场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