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再遭伤病袭击 卢卡斯因伤休战不能上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7日15:03
  伤病来袭!在上海男篮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主力后卫卢卡斯因伤休战,今晚客场对福建队的比赛,他将作壁上观。“医生告诉我卢卡斯明天打不了,他甚至可能会缺席两个星期。”昨晚谈到此事,主教练邓华德忧心忡忡。

  邓华德希望卢卡斯能上场比赛,这是因为目前球队形势很严峻。季后赛竞争对手中,浙江、广厦和山东队排名都在上海队之前,3队都还有6场比赛,而上海队还要轮空一场。排名第八的北京队虽然也只剩5场比赛,但是对方还领先上海两个胜场,上海队要想在仅剩的5场比赛里,从排名第十挤进前八,难度相当之大。

  福建队虽然排名垫底,但如果卢卡斯不能打,上海队以单外援和对方抗衡,无疑获胜难度极大。“对我们来说,这将是很困难的一场比赛,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这场比赛的准备工作。”对于邓华德来说,目前最关键的是在不利形势下拿下福建队,否则将意味着提前和季后赛说再见,“现在没有退路了,我们不能再犯错,必须多赢球。”

  “今年伤病陆续袭击球队,如果去年我们也有今年这样的伤病,也不一定能打入季后赛。”在邓华德看来,今年是连续不断的伤病拖累了球队。

  “伤病是竞技比赛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不会有心理落差,我对这支队伍是很满意的,再说赛季还没有结束呢,眼下我们状态也能很好。”在排名落后又遭遇伤病的情况下,邓华德也做好了接受现实的心理准备,“我们想打进季后赛,大家到现在也没有放弃,但如果最终没有达到这个目的,我们也不会失望。”

  本报记者 李元春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