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27分11板难救八一 宿敌对决广东客场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21:26

视频-王治郅多点开花 广东主场116豪取五连胜


八一双鹿战广东 王治郅进攻受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月27日,此前取得二连胜的八一双鹿男篮在主场迎战上轮一分险胜江苏男篮的广东东莞银行队。最终八一双鹿队以95-116负于对手,未能取得三连胜。

  技术统计:八一双鹿这边王治郅拿下27分11个篮板,韩硕14分,莫科20分5个篮板。广东队海斯利普拿下27分哈德森15分苏伟15分王仕鹏14分。

  首节比赛,两队都以双塔阵容亮相,八一双鹿队这边 王治郅和莫科对抗广东队的苏伟和董翰林。比赛一 开始,八一双鹿队依旧主攻大郅这一点,但是大郅今天 进入状态有些慢,前三投都没有命中。而广东这边 多点开花打了一个七比零的开局,直到首节比赛还 剩8分54秒时,八一双鹿这边才由韩硕突破上篮得到第一 分。随后在王治郅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八一双鹿全队面 对对手的强悍防守毫无办法,分差一路被拉大到14 -23,主队无奈暂停。暂停回来,八一双鹿开始更多的尝 试外线出手,莫科投进两记三分后,八一双鹿以22-31落 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广东队派出双外援,意图一举在上 半场奠定比赛胜利的基础。然而事与愿违,这个阵 容在防守强度上做的并没有首节那么好,而且两个 外援的手也有些凉,广东队率投不中后被八一双鹿打出 10比0的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但是广东毕竟占有 实力上的优势,两名外援此后连连得分,海斯利普 的三分和篮下暴扣让广东很快反超。小将董翰林的 神勇发挥更是让八一双鹿队无所适从,两节没打完八一双鹿 队的失误就接近了十五次。半场结束前八一双鹿靠着王 治郅的连续两次内线得分稍稍挽回颓势,上半场结 束八一双鹿队以47-58落后。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八一双鹿队就加快了场上的进攻节奏,只要广东进攻不中,他们就坚决的打快速反击。此举一度受到良好的效果,小将张骋宇在快速反击中连得六分。不过广东这边能得分的球员也不少,苏伟今天表现出色,连着两个在篮下要位后的投篮得手让人看到了他在进攻上的进步。八一双鹿队靠着韩硕的三分和反击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不过广东队此后迅速调整状态,以89-76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比赛,广东队依旧是双外援登场。大郅短暂休息后上场,先是一个三分,其次接连两个篮下单打命中,特别是一次面对海斯利普的上篮让人看到了他的实力所在。广东这边海斯利普和哈德森的双外援组合在场上显得游刃有余,哈德森轻松过了韩硕跳投命中后八一双鹿已经以86-101落后,八一双鹿不得不暂停。暂停回来后,八一双鹿队场上的局势依旧没有任何改观,最终八一双鹿以95-116告负。(侯默杰)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