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首场客战全北现代 黄博文有望披挂上场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8日01:5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山东鲁能对阵的全北现代也是一套绿色队服,前国安队球员黄博文将出现在全北的阵营当中。作为中超赛场上唯一一名连续四个赛季都参加亚冠的球员,黄博文表示已经逐渐适应了亚冠的节奏和环境。“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发挥。”黄博文说。

  虽然黄博文具备争夺主力的实力,但由于春节前段时间始终没有正常的训练,加之与球队磨合时间不够,能否获得主力位置并不确定。“我觉得和球队的磨合没有什么问题,也许关心我的北京球迷就能在赛场上看到我的表现了,希望自己的表现越来越好。”黄博文说。

  从小就在外闯荡的黄博文对融合环境的能力非常自信,他说:“我这个人不挑食,在这里每顿饭都与韩国球员差不多,每顿饭都有辣白菜。虽然俱乐部也给外援准备了一些西餐,但是我吃的还与韩国球员一样,很适应这里的一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