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买断鲍维引多队争抢 灰熊欲引悍将冲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06:45
莱昂-鲍维比赛图
莱昂-鲍维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NBA中期交易已经结束,但是灰熊队仍然觉得意犹未尽,他们现在正在考虑增加自由球员,帮助他们继续冲击季后赛的问题。在中期交易之后,相继有一些球队会买断球员合同,而灰熊队就希望从中淘宝,他们现在看中的是之前被骑士队买断的莱昂-鲍维。

  骑士队此前和鲍维达成了一份买断协议,骑士队将于本周二正式裁掉鲍维。鲍维被裁员引发了多支球队的兴趣,包括鲍维曾经效力过的凯尔特人队和尼克斯队均表示出了签约这名老将的兴趣,所以灰熊队在追求鲍维的过程当中面临着多支球队的竞争。鲍维的经纪人亚龙-古德文确认,灰熊队是鲍维会认真考虑加盟的球队,如果灰熊队能够吸引到鲍维的加盟,那之前手握10天短合同的罗尼-卡尼将会离开灰熊队。

  早在两个赛季之前,灰熊队就已经对鲍维感兴趣了。灰熊队高层方面表示,他们将会做一切可能的事情,以增加球队冲击季后赛的机会。再加上曾经担任过凯尔特人队总经理的现灰熊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对于引进鲍维这位前凯尔特人队悍将很感兴趣,他相信鲍维的到来会增加灰熊队冲击季后赛的实力。

  鲍维是凯尔特人队2008年夺得总冠军球队的一员,当时鲍维也为绿衫军夺冠立下汗马功劳,他本赛季由于膝盖手术只出场打过14场比赛,但是鲍维本人表示,膝盖伤情已经不再困扰自己。

  “在你错过那么多比赛之后,你在赛季中段有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你总是会想要为一支季后赛球队打球的,如果能够帮助他们变得更好,那就是一件好事。”鲍维此前在接受英文雅虎体育频道采访时说道,“我有可能会重返波士顿,也有可能会去其他地方,我现在正在努力想办法找到一支季后赛球队并且融入其中,我这个赛季所效力的球队输掉了各种各样的比赛,我已经厌倦了输球的感觉。”

  鲍维此前在骑士队所拿的年薪是91万美元左右,灰熊队引进鲍维的话只需要付给他一份老将最低薪,而鲍维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则有可能给灰熊队冲击季后赛增加一定的筹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