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武汉晚报:布莱恩的最后机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8日01:49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马万勇) 昨日,乌拉圭外援布莱恩还是跟随球队来到了重庆。因为上周六武汉的阴雨天气使得针对他安排的内部对抗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明天与延边队的教学赛,如果布莱恩不能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那么他就只能与汉军说“拜拜”了!

  戴着一副金边眼镜,斜挎着小包的布莱恩昨天的形象极为颠覆,这还是那个在后卫位置上作风凶悍的“大闸”么?对于这名外援后腰,李晓认为其比赛作风还是挺不错的,但脚下技术略显粗糙。说起来,是否要引进一名后腰球员李晓也颇费思量,毕竟最重要的引援对象还是两名前锋和一个中后卫,至于后腰位置,目前队内有周熠、胡卓伟这些昔日汉军征战中超时的主力,内部挖潜并非不可能。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