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赌约”激活亚冠球市 狠话一出销量涨三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8日08:50

  朱骏在微博上怒叱鹿岛鹿角力求五冠王的挑衅之语不但上了各大媒体体育版的头条,更引发了申花球迷的购票热潮。在朱骏为申花首场亚冠比赛开出了230万元的天价奖金后,申花与鹿岛鹿角的比赛门票销售量飙升了近3倍。

  眼看着申花与鹿岛鹿角的首轮亚冠比赛本周三就将打响,本场比赛的门票也已经在上周开始发售。虽然申花今年初走了几名上海籍球员,但球队在内外援的引进上都有不小的收获,加上申花时隔一年后重新参加亚冠,这也点燃了申花球迷们的看球热情。

  目前,以蓝魔为首的各大申花球迷会的会员招募情况非常良好,会员们在预定了今年的中超联赛比赛套票之外,不约而同地都购买了三场亚冠比赛的套票,通过各球迷会,已经售出了近5000套的三场亚冠球票。

  上周三,朱骏在微博上写下了“什么‘鹿岛鹿角叫嚣力求五冠王,亚冠对垒申花不屑一顾’,放你妈的屁!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这段话被球迷们疯狂转载,随后,有报道称,朱骏承诺,如果申花队能够赢下第一场对鹿岛鹿角的比赛,他就将拿出230万元作为奖金让大家分享。

  朱骏的话一出就好像给申花球迷们打了一针鸡血,无论是通过网络购票渠道还是虹口足球场的售票窗口,球票销量都节节高升。蓝魔票务一位负责人介绍道:“朱骏的‘赌约’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据不完全统计,他的话出来之后,球票的销量提高了近3倍。”

  申花球迷踊跃购票,也使得虹口足球场本周三的安保级别将有所提高,有关方面非常重视这场比赛的安全保卫工作,特意要求本场比赛的门票销售数量控制在20000张左右,这样一来,除了给亚冠各大赞助商以及俱乐部、足协的赠票外,留给球迷可购买的散票数量还是相对有限的。

  周三比赛当天,球场售票处会预留2000张球票对外发售,但为了避免当天购票人数较多而增加等候时间,球迷可以提前在买票网(www.mypiao.com)或虹口足球场售票窗口购买球票。如果通过买票网订购申花三场亚冠小组赛套票,还将享受8折优惠。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