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逼平又丢人 穆里尼奥向裁判示好竟然遭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09:16
  在0:0战平拉科鲁尼亚之后,皇马与领头羊巴萨的分差重新拉大到7分。赛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破例没在新闻发布会上攻击裁判,哪怕主裁波尔巴兰在最后时刻没有送给皇马绝杀点球。不过在比赛过程中,穆里尼奥却和第四官员维森特发生了几次小冲突。

  在比赛开始后,穆里尼奥就很快认为主裁波尔巴兰在对待两支球队时判罚标准不一致,他认为皇马利益受到了侵害。在第4分钟,穆里尼奥找到第四裁判官员维森特投诉。为了表示友好,穆里尼奥把自己的右手搭在了维森特的右肩上。但狂人此举让维森特感觉并不舒服,这名光头裁判立刻推开了穆里尼奥的右手,并当面告诉他回到属于他自己的教练区域。

  也许是认为自己受到了侮辱,穆里尼奥在此后的时间内就一直与维森特过不去。在C罗进球被正确判罚为越位后,穆里尼奥却认为皇马又受到了裁判的迫害,并且在教练席前大喊大叫向维森特投诉。维森特不得不走到穆里尼奥面前,告诉他闭上嘴巴。在维森特转身离开的一刹那,狂人还用手指着自己的右眼,讽刺裁判们睁眼瞎。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