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积分榜国米紧追AC米兰 乌迪内斯七球大胜巴勒莫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8日07:52

    华社罗马2月27日体育专电 国际米兰27日借下半时的两个进球,客场以2:0击败桑普多利亚队,积分排名升至第二。乌迪内斯作客巴勒莫大开杀戒,七破对手大门。

    国米和桑普多利亚上半时都无建树。下半时,斯奈德为“蓝黑军团”首开记录,埃托奥补时阶段破门,锁定胜局。获胜之后,国米积分比联赛“领头羊”AC米兰少两分,暂列第二位。

    28日,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那不勒斯,这场“天王山之战”引人注目。目前,AC米兰、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组成第一夺冠方阵,如不出意外,本赛季的冠军将在他们之间产生。拉齐奥、乌迪内斯和尤文图斯等第二集团的现实目标将是下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入场券。

    巴勒莫主场与乌迪内斯的较量原本被认为应该势均力敌,结果变成了一边倒的“屠杀”。上半时,迪纳塔莱两度破门,桑切斯则上演“帽子戏法”,两人45分钟内一共贡献了5个进球。下半时,两个“杀手”意犹未尽,又各进一球,把比分改写为7:0,制造了半个世纪来意甲联赛最为悬殊的比分。

    状态凶猛的乌迪内斯积分爬升到了第五位,比拉齐奥队少一分。后者当日客场以0:1输给了卡利亚里队,迪亚斯在比赛中自摆乌龙,送给主队一个进球。罗马队主场以2:2战平帕尔马队,目前排名第六位。

    在其他比赛中,“副班长”巴里队与佛罗伦萨以1:1战平,布雷西亚以2:2战平莱切,卡塔尼亚以2:1击败热那亚,切塞纳以1:0战胜了切沃。(完)2011/02/28 07: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