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天王31+13引领大逆转 小牛赛季横赛猛龙6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0:53
小牛VS猛龙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小牛在多伦多的比赛,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114-96完成了对猛龙的屠杀,取得了六连胜,小牛本赛季横扫猛龙。

  双方四节比分(小牛在前):24-30,26-27,25-15,39-24。

  小牛:诺维茨基31分13篮板2助攻,基德6分7助攻,钱德勒9篮板,特里19分5助攻,马里昂20分6篮板,巴里亚12分9助攻,伊恩-马辛米13分3篮板。

  猛龙:阿米尔-约翰逊21分7篮板,德罗赞19分,卡尔德隆15分8助攻8篮板,巴博萨9分。

  小牛开局的进攻并不理想,前5分钟时间里只有诺维茨基投进一个球,陷入2-18的不利局面,猛龙主场势头不可阻挡。钱德勒两罚一中后,德罗赞和约翰逊联手砍分,为猛龙积攒起了19分的优势。特里和马里昂替补出场提升小牛的进攻火力,小牛打出10-4的小高潮后终于缓过一口气,但是第一节比赛他们没能扭转战局,特里的压哨三分球命中,小牛依然落后6分,而小牛的防守在第一节让猛龙轰下了30分。

  两队在第二节的投篮命中率都在下降,猛龙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诺维茨基和巴里亚带领球队用6-1的攻势追分,巴博萨两个三分球将小牛的反扑顶了回去,德罗赞冲击着小牛的阵地连续砍分,卡尔德隆三分球命中,猛龙52-41领先。小牛用9-5的攻势结束半场比赛,艰难地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但还是以50-57落后。

  下半场双方交换场地后,小牛的进攻感觉似乎也随之回来,马里昂也在下半场首发出战。小牛的改变起到了效果,马里昂和诺维茨基成了小牛的两大进攻箭头,基德命中三分球结束了小牛15-4的攻击高潮。猛龙连取4分让两队比分打成65平,在特里和马里昂的冲击下,小牛开始掌控比赛节奏,带着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诺维茨基在最后一节开场连砍5分,特里抓住机会射进冷箭三分,小牛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水银泻地般的进攻让猛龙没招架之力。14-2的攻击高潮让小牛在比分上87-74甩开猛龙。贝勒斯连续送出两次助攻策动猛龙的攻势,但是这时候小牛的防守强度明显高于前三节,猛龙的进攻变得异常艰难,布博瓦的三分球彻底击溃了猛龙的信心,小牛一骑绝尘而去,客场114-96大比分屠杀猛龙。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