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王仪涵受伤 被担架抬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8日10:53
  王仪涵坐倒在地,双手紧紧捂住膝关节,痛苦难堪。由于已不能移动,她只能借助单架被抬到休息室,再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这一幕出现在前天进行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四轮——上海队主场迎战湖南队的第四盘比赛中。

  在主队前三盘以1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全队核心队员王仪涵在女单比赛中对垒陈晓佳。决胜局中,王仪涵打得积极主动,以9比6领先。谁料,在回陈晓佳的一记放网球时,准备上前挑球的王仪涵不慎受伤。

  在王仪涵被担架抬出赛场后,上海队主教练金晨介绍了她的伤情,“我们现在到医院拍张片子看看,现在不知道具体情况。她自己感觉是膝关节扭伤,她说"喀嚓"一下,她现在都站不起来,伤势也看不出,但她自己觉得伤势挺重的。”

  2月27日凌晨,上海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更新了官方微博,“王仪涵经检查暂无大碍,明天会回北京做进一步检查!谢谢大家关心!”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