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称火箭从未放弃 米勒:内线组合堪比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2月28日13:30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1-89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取得全明星之后的四连胜。火箭队扭转了15分的劣势,完成了赛季最大的逆转,并且终结了对黄蜂队的五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上次交锋的时候,火箭队被黄蜂队逆转16分,今天算是报仇雪恨。凯文-马丁砍下33分,他已经连续3场得到30+,他说:“我们是一支战斗的队伍,这场比赛是赛季最佳胜利。我只想打得更加强悍,当奥卡福不在的时候,我要去冲击内线。”

  最后4分钟时间内,米勒和海耶斯打出两次精彩内线配合,先是海耶斯助攻米勒完成2+1进攻,后来是米勒助攻海耶斯打成关键三分,88-85。当时的战术是海耶斯为李打掩护,但是米勒看到奥卡福去协防李,随后他把球传给了海爷。米勒赛后自诩说:“我和查克(海耶斯),我们是最会传球的大个子,我们懂得球队战术。虽然球不在洛瑞(主力控卫)手中,但是我们的战术一样可以打出来。”海耶斯助攻5次,全队第一,米勒为2次,和洛瑞的助攻数据是一样。

  抢到全队最高的11个篮板的海耶斯说:“最后5分钟,胜利取决于战术执行,我们做到了。我们去拼抢地板球,我们去肉搏,破坏他们的挡拆配合,打好防守,这些都发挥了作用。这场比赛很伟大,背靠背第二场和一支季后赛球队对抗,这场比赛说明,我们没有放弃这个赛季,我们仍在战斗。这场胜利很伟大,因为我们投入了战斗,一场激情胜利。下半场,我们打好了每个回合,我们在战斗,你能看出来。我们落后16分的时候,我们仍在坚持,那说明我们的进步,那说明我们到底有多么出色,多么危险。”

  黄蜂队上半场以55-40领先,但是下半场总共才得到34分。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在自己的主场,我们能够取得领先,但是却不能终结比赛,那是令人心碎的。我们下半场仅得34分,那是一个问题。我们不能打出好的进攻,球员们停止了跑动,看起来像是一个老年人队伍。对于昨天打了一个背靠背的球队来说,我们应该更强悍才对,我们做出了一些防守,但是关键时刻,却无法打出好的进攻。”

  保罗得到12次助攻,但是他全场12投2中仅得6分。上半场保罗送出9次助攻,但是下半场被限制为3次,对此保罗承认失败应由自己负责。他说:“我今天无法把球投中,我没能完成自己的责任。我的大学教练曾说过,‘一支球队是由不同的个体运转的。’我今天输掉了自己的位置。”洛瑞今天得到18分,三分球8投4中。(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