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水立方举行 中国最强阵出战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汪涌 万一
2011年02月28日11:13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万一)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比赛确定落户北京,比赛将于3月25日至26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这也是“水立方”在北京奥运会后再次举办高水平的国际跳水赛事。

    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介绍,这站比赛将有世界各国、各地区的40至60名一流跳水高手参赛,他们均为获得过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比赛单人项目前8名或双人项目前6名的选手。目前已确定参赛的中国跳水名将包括吴敏霞、何姿、陈若琳、何冲、秦凯、火亮、林跃等。

    据了解,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是全球最高水平的跳水赛事之一,每年仅设三到四站。本次系列赛北京站比赛由国际泳联主办,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