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曼联狂胜领跑英超 皇马遭平局巴萨大捷西甲称雄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5:02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西甲榜首豪门强势出击,曼联客场4∶0大胜维冈竞技,巴塞罗那客场3∶0横扫马洛卡,皇马则表现不佳被拉科鲁尼亚逼平,与头名的差距进一步拉大。

  曼联对阵维冈竞技,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第17分钟,纳尼和鲁尼踢墙配合后传中,埃尔南德斯前点推射破网。第74分钟,鲁尼送出直传,埃尔南德斯单刀梅开二度。第84分钟,鲁尼再下一城。终场前,弗莱彻助攻,刚刚替补出场的法比奥远点射门锁定4∶0的胜局。目前“红魔”积60分,继续在英超联赛领跑。

  西甲战场,巴萨客场大打攻势足球,梅西先拔头筹,比利亚扩大优势,佩德罗将比分定格为3∶0。巴萨联赛客场16胜3平,追平了皇家社会1980年创造的连续19场西甲客场不败纪录。巴萨积分优势明显,可谓是称雄西甲,相比之下竞争对手皇马则显得有些疲软,本轮0∶0战平拉科鲁尼亚,同巴萨之间的差距已经扩大至7分。

  德甲方面本轮上演双雄会,拜仁慕尼黑主场1∶3不敌多特蒙德,提前退出联赛冠军的争夺。意甲爆出大冷门,尤文图斯竟然在主场0∶2负于博洛尼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