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中超球队,请在亚冠上拿出点血性来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8日15:16
  又到亚冠,中国球迷的心情,再次纠结:一半是期待,一半是担忧。期待的是大戏即将上演,担忧的是,这次是不是又只能陪太子读书?

  陪太子读书,还算是好的。从过去4年的经历看,所谓的中超豪门,一出国门,基本扮演被打角色。在中超威风八面,出去就被打得鼻青脸肿。最丢人的,当属去年对韩国球队的九连败。原以为“恐韩症”被高洪波治好了,没想到,一到亚冠,病情又发作,而且还变本加厉反跳。

  正是带着这层极深的心理阴影,不说球迷,就连各家俱乐部,说到亚冠,大多也底气不足。未战,已然怯阵。其实,这种想法,大可不必。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反正,再差也差不到哪去,拿点血性出来,拼了。这方面,其他三家要多学学申花,学学朱骏。口号喊出去,榔头掼出去,不管比分输不输,气势不能输。大不了,重新再来嘛。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