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济州联发布会主帅开玩笑暖场 赞佐里奇能力强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28日18: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8日 韩国西归浦报道)北京时间2月28日中午12点,天津泰达队与济州联队在济州岛KAL酒店会议室分别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两队联袂上演的2011年亚冠联赛首战将于3月1日在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开战。济州联主帅朴景勋在发布会上表示,首次出战亚冠令球队感到紧张,但仍会全力争取好成绩。

  主队的新闻发布会被安排在客队之后,走入会议室的朴景勋表现出了相当的低调和礼貌,他非常友好地与在场的每一位记者握手,坐到座位上之后还开了一个玩笑,“平时根本看不见你们,今天你们却来得这么齐。”一句话逗笑了所有的韩国记者,发布会的气氛也因此变得轻松了许多。

  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朴景勋说:“首先,今天能见到这么多记者我很高行。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这让我们感到很紧张,但是我们也为此做了很多准备,付出了很多努力,更重要的是,在亚冠联赛中我们将代表韩国去比赛,因此比赛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年我们在K联赛中取得了比较好的名次,在即将开始的亚冠我们也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陪同朴景勋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济州联的队长金殷中,对于这名前锋,中国球迷不会感到十分陌生,2009赛季,金殷中曾效力于中超的长沙金德队,并且表现非常出色。在发言中,金殷中表示:“对我来说,明天的比赛是我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这将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现在我们准备好了,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争取好成绩。”由于曾经在中超效力过,因此金殷中比其他队友更了解中国球队,“天津队是一支强队,他们在上赛季开始的时候成绩并不好,但后面却越来越好,这一点与我们很相似,所以现在的济州联队也同样是一支强队。”

  2010年6月29日,正在济州岛拉练的天津泰达队曾与当地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3-5大比分告负,而赢得这场比赛的正是济州联队。如今再次相逢,朴景勋评价对手说:“确实,去年我们在热身赛中赢了对方,可是那时候的天津队人员没有现在强,而且那并不是一场真正的比赛,他们那时候只是来这里训练的。今年2月我在香港看了天津队的比赛,我觉得他们的技战术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另外他们队中拥有以前在韩国踢球的队员,而且天津队的队长(佐里奇)的防守能力也很强。”

  在之前的日本拉练中,济州联队的热身成绩并不好,3场比赛2负1平,包括输给了大连实德队。明天的比赛中,济州联队是否能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呢?对于这个问题,朴景勋表现得很自信,“在日本的时候,我们只是训练而已,那时候新来的队员比较多,还没完成球队的战术磨合,在那些热身赛中,我们上场的11个人中很多不是主力队员,因此无所谓输赢。回到济州岛之后,我让队员更多地了解了我的战术思想,他们领会得很好,此后我们在济州岛打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6-1的胜绩,这让我对明天和天津队的比赛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