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阿帅称没有点球米兰一样赢 不否认卡卡回归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国米2-0击败那不勒斯之后,与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仅剩下2分,作为意甲第27轮的亚抽大戏,米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之前承受着较大的压力,不过凭借伊布、帕托、博阿滕的进球,米兰3-0取得胜利,与国米之间的分差又重新变为5分,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赛后盛赞了球队的表现。

  那不勒斯是本赛季意甲表现最让人感到惊喜的球队,与米兰交手之前,他们与国米同分,只比米兰少2分,尽管缺少拉维奇,但那不勒斯上半场顽强的守住0-0的平局,直到下半场,米兰才依靠点球打开局面。阿莱格里没有回避那个点球:“从我的角度上看,那确实是一个点球,或许电视画面的重放有些疑问,但无论那是否是一个点球,我们今天的表现都相当出色,那不勒斯甚至没有一脚射在门框以内的射门,所以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那不勒斯之所以进攻乏术,拉维奇的缺阵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但米兰的伤病情况也很严重,不得不派上久疏战阵的扬库洛夫斯基先发,阿莱格里也肯定了球队的精神:“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尽管在进攻中犯了一些错误,但我很喜欢球队这种顽强,我们必须延续现在的表现,这是一场关键的胜利,接下来除了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博内拉、安东尼尼,我们的伤病球员都已经回来了,球队终于可以摆脱伤病的困扰。”

  本周末,米兰将与尤文直接对话,之后还要与热刺进行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生死战,魔鬼赛程即将到来,阿莱格里信心十足:“我们在白鹿巷会有很大的机会晋级,我希望球队能够取得胜利,我们将会尽全力完成(晋级的)目标。”

  近来意西媒体频繁报道卡卡回归米兰的可能性,阿莱格里也给出回应:“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专注于意甲、冠军联赛,我们现在还不能分心,等到夏季转会市场重新开放,再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