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19岁门将创中国足坛历史 5分钟内2次开大脚破门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01日08:57

视频-神奇守门员80码外破门 中国门将首次大脚得分

  门将开门球直接破门堪称足球场上匪夷所思的进球。在世界足坛上能够上演这一幕的门将也极为罕见。不过,这一纪录写进了中国足坛的历史。

  在上周香港甲组联赛中,四海流浪队门将年仅19岁的曾文辉在5分钟内连续两次在禁区内开球门,皮球竟然先后直接和间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也成为了华人门将在正式比赛中第一个开球门球得分的球员。

  门将大脚直接破门,有先例,1967年慈善盾杯热刺门将帕特詹宁斯,在自己的禁区内直接将球打入了进对方球门。2006年世界杯热身赛,哥伦比亚门将马丁内斯在禁区内大脚开球直接洞穿波兰队城门。


  2月19日,四海流浪队客场挑战天水围飞马。第67分钟,首次代表四海流浪队出场的首发门将曾文辉,在开球门球时,结果球直接飞向85米开外的对方禁区,皮球经反弹后飞入网窝,令天水围门将目瞪口呆。

  然而仅仅过了4分钟,又是曾文辉开出的大脚至对方禁区前沿,对方门将在解围的瞬间居然踢空,趁乱赶上的四海流浪球员捡漏空门得手。曾文辉的表演也最终帮助球队3:2击败天水围飞马。

(责任编辑:樊凯)

重庆晨报

454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103粉丝

关注

樊凯

68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