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1-2错失联赛杯冠军 温格感到“透心凉”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8:33
  据新华社电 赛前更被看好的阿森纳队27日最终1:2不敌伯明翰城队,只能看着对手兴高采烈地捧起联赛杯。阿森纳主帅温格坦言,整个队伍现在都感到彻头彻尾地失望,但他相信自己的弟子们会尽快振作起来。

  已经6年没有率队体验夺冠时刻的的温格赛后坦言,和整个队伍一样,他现在也感到“透心凉”。这位法国人表示,受到最近比赛场次过多的影响,球队在比赛开始阶段出了些问题。“我们过了一会才找到节奏。下半场我们占上风,但很不幸没能再进球。到了最后,我们又犯了错误,而且没有时间去弥补。我们本来已经做好打加时赛的准备了。”

  温格承认,当日的失利的确对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大家都极度失望。不过,他强调:“前面还有很多挑战在等着我们。我们不能因为这样一场比赛就葬送整个英超的前景。”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