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梦碎痛失联赛杯 伯明翰爆冷48年首夺冠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01日09:46

  本报讯(记者 杜鹏)六年无冠对于枪手球迷来说始终是心中的痛,而昨日凌晨他们却错失了破咒的最佳机会,在联赛杯决赛中,他们以1:2负于伯明翰,再次痛失冠军。

  此役小法缺阵,“枪手”誓为队长带回奖杯,威尔希尔、纳斯里、罗西基、阿尔沙文等主力纷纷出战。阿森纳在上半场开局占据明显优势,但是在前10分钟那一波攻势中并未敲开对手大门。却被伯明翰在第28分钟首先取得进球,日基奇小禁区边缘内背对球门甩头顶入大门。随后阿森纳陷入了一阵恐慌之中,虽然范佩西在10分钟后为阿森纳扳回一球,但阿森纳攻防都显得十分不顺畅。

  当人们认为1:1的比分将保持到终场时,阿森纳后防线却犯下大错,后卫科斯切尔尼和门将配合失误,马丁斯轻松将球打进空门,比赛以谁都没想到的方式完结,最终阿森纳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局,而伯明翰则获得了48年来首个锦标。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