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西北狼左路悍将转投湘涛 郁郁不得志盼重获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9:47

    搜狐体育讯 王赟去了大连,郑涛回到辽宁,忻峰和郑伟去申花打了亚冠,上赛季被陕西队所清洗的球员基本上都找到了不错的归属。和王赟、郑涛同属于大国际时代的曹欢在近日与中甲球队湖南湘涛达成了新赛季的工作意向,至此陕西浐灞队上赛季“被清洗”诸多队员中几名实力派球员均顺利的找到了下家。

  曹欢,这个在成耀东时代的边路悍将,在左曹欢右吴承瑛的大国际时代,1983年出生的他顺风水水了度过了最为辉煌的6个赛季。当2010年来临之时,这种上升势头却戛然而止,成耀东的离开仿佛使得自己的足球声涯越走越窄。当朱广沪启用3后卫体系时,曹欢已在首发阵容中消失,纵使球队在边后卫位置屡次出现不该有的低级失误,曹欢依旧没能得到朱广沪的信任。与其说曹欢的不适合新的后卫打法,不如说是自身未能及时调整心态导致的失去比赛欲望。没有比赛可踢,对于占据球队主力位置长达4年之久的曹欢来说打击是巨大的。原本寄希望科萨诺维奇的到来能让曹欢的霉运终止,但事与愿违并没有改变他在队中的命运。在训练中不慎扭伤半月板的他对于在陕西的切来似乎已经失去了信心,这次受伤直接导致了他远离赛场长达2个月之久,即使康复后也一直被球队安排在“预备队”中,直到赛季结束。

  今年已28岁的曹欢在球场中所具备的能力毋庸置疑,几年以来在顶级联赛中所积累的经验是其转会的重要筹码,早于湖南湘涛向曹欢抛来橄榄枝的是南昌八一,朱炯对其的了解和原浐灞队球员的熟悉是他入主球队的首因,但由于在工作合同中一些细节并未谈妥,曹欢被迫最终还是选择了低级别联赛的湖南湘涛,选择了克罗地亚人米罗西。上赛季在球队未能完成预定成绩指标后,俱乐部便于主教练赵发庆解约课,和中国足球有着深厚情谊的克罗地亚人米罗西时隔5年再次执掌湘军,这也是米罗西第七次来中国执教。曾在四川留下过深深足迹的米罗西一上任便力排众议接纳了这位边路猛将,经历了郁郁不得志的一个赛季后曹欢的下一站将从娱乐之都开启。(搜狐体育 郝记星)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