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七轮首败 边路大将腿部拉伤球队雪上加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1日10:10

  新华社伦敦2月27日体育专电 27日出战英超赛场的利物浦和曼城队赛后恐怕都不会有好心情。前者到访伦敦被为保级而战的西汉姆联队以3∶1击败,遭遇近7轮联赛首败;后者坐镇主场被前主帅休斯率领的富勒姆队1∶1逼平。

  此前,在积分榜垫底的西汉姆联队总共只赢了5场英超比赛。不过,面对英格兰中场大将杰拉德领衔的“红军”,主队在经过一阵适应之后逐渐占据上风。帕克和德国人希策尔斯贝格在中场掌控大局,为西汉姆联队的前进奠定基础。第22分钟,正是这两人完成二过一配合后帕克一脚捅射入网。

  雪上加霜的是,边后卫凯利腿筋拉伤下场,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只得让乔·科尔替补上场。结果,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登巴·巴头球建功,为西汉姆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尽管格兰·约翰逊第84分钟为利物浦追回一分,但卡·科尔终场补时阶段的进球还是确保西汉姆联队以3∶1获胜,排名升至第18位,但仍处于降级区内。

  同日,去年12月被曼城解雇的休斯率领富勒姆到访伊斯特兰。尽管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第26分钟时为曼城力拔头筹,但富勒姆还是很大程度上遏制了巴洛特利、特维斯和哲科这一“三叉戟”组合的攻击力。下半场开始仅3分钟,达夫的劲射破门助客队扳平比分。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这样,排名第三的曼城在比英超前两强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分别落后曼联和阿森纳10分和6分。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