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签神秘外援 斯洛文尼亚“得分王”加盟(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1日09:59
尽管俱乐部方面还未正式确认,但据记者从其他渠道了解的消息,新近抵达球队的外援前锋乔·本科实际上已于前天夜里与武汉中博俱乐部草签了合同。如果不出意外,这名斯洛文尼亚联赛半程“得分王”将成为湖北东方国旅队新赛季首名外援。

  前天夜间悄然签约

  本科是在上周六夜间抵达的武汉,前天随队前往重庆进行“试训”。但据记者了解,实际上前天夜里其经纪人与俱乐部方面就已经达成了一致,并草签了工作合同。上周日,在本报率先报道了这名斯洛文尼亚联赛半程得分王抵汉的消息后,不少关心汉军的球迷立即行动起来,在网络上对本科进行“人肉搜索”,结果很快便找到了本科去年下半年效力斯洛文尼亚联赛时的射门集锦。从录像资料中显示,本科的主要特点是速度快,前插犀利,而且门前头球技术出色。只不过对于其17场打进11球的战绩,在斯洛文尼亚联赛半程结束后暂列射手榜头名的说法,网络上并未搜索到相关资料。

  不是推翻“试训论”

  早在一个月前李晓入主汉军时,对于新赛季外援的引进就定下必须试训的规矩,不过李晓也说得很明白,这么做主要是为了防止受骗。“就算你以前是罗纳尔多,我也得看看你现在到底还有没有那个能力呀!”昨晚,就签下本科一事,李晓也与记者交了点底,“这名球员能力怎么样?我是不相信什么射门集锦的,谁知道那些片段是哪年哪月的事!但本科的情况不一样,他的资料就是其去年在斯洛文尼亚联赛中的表现,比较有说服力。”不过,李晓并不同意记者提出了本科“未经试训就签约”的说法,“实际上我们也只达成了共识而已,并不是完全的铁板钉钉。这次重庆的教学赛,也是对本科能力的一次考察嘛!其实合同里有很多细致的条款和限制,只是现在不便透露。”根据计划,本科将在明日与延边队的第二场训练中登场亮相。“他是刚刚结束斯洛文尼亚联赛就过来中国的,因此不存在体能上的问题,稍微调整两天就能跟上球队的节奏了。”

  小试牛刀还不赖

  昨天下午,本科也随队来到训练场。只不过首次亮相的本科并未参加合练,而是在热身结束后便独自在场边跑圈。训练接近尾声时,李晓安排了一个6对6的小比赛,这名斯洛文尼亚“得分王”突然提出自己想上去打个10分钟。在询问了本科的身体状况并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李晓将红方的胡卓伟换下,而本科上场后表现还算不赖,10分钟内打进两球并助攻一球,此番表现当然也令场边的李晓颇为欣慰。

  文、图/记者 马万勇 本报重庆专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