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四强亚冠目标不低 鲁能泰达:我们只要出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0:46

  本报讯(浩然)多年来,中超球队对亚冠的热情并不高,一来因对手实力太强,二是自身实力根本无法两线作战。多数球队对亚冠赛事敷衍了事,中超球队因成绩不佳有可能被削减名额。内忧外患之下,中超四强今年调整思路,纷纷表示力争小组出线。

  山东鲁能主帅伊万表示:“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取得出线权。”天津泰达也一改两年前锻炼队伍的说法,“泰达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2007年和2009年都在小组赛惨遭淘汰的上海申花,“今年内外援配备的情况都不错,我们肯定要打好亚冠,最低目标就是从小组中出线。”亚冠新军杭州绿城比较低调:“我们没有明确目标,希望不给中国球队丢脸。”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