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众将不问亚冠奖金 韩公政:250万纯属玩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1:03

  亚冠首轮,中超四强个个都很重视,上海申花队为了刺激队员们能在主场拿下鹿岛鹿角队,投资人朱骏已经给球队开出了200万的赢球奖金,那么鲁能泰山队如果战胜全北现代队,俱乐部会给队员们开出多少赢球奖金呢?2月28日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给出了最终答案:“没有任何一名队员问过奖金的事情,我们俱乐部也没有主动和队员们谈过奖金这件事,我们现在只想着如何去战胜对手,其他的都还没有考虑。”

  说到奖金这件事情,韩公政有些哭笑不得,“网上有人说我们给球队开出了250万的赢球奖金,根本没有这种事情。”据韩公政介绍,俱乐部根本没有为亚冠联赛准备额外的奖金,“我们的奖金发放制度还是和以前一样,四轮一算,不会针对某一场比赛专门发奖。这一点,我们在赛季前的合同中已经有明文规定,而且我们也从来没有向董事会申请过亚冠奖金。”

  不过,韩公政透露说,与上赛季相比,鲁能本赛季亚冠赢球奖金相应地会有所提高,像外援上赛季赢一场球能拿到3000美元,这个赛季我们就提高到了3500美元,其他队员也会有相应的提高,“与上赛季相比,我们这个赛季的奖金发放制度将会更加细致。”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全州2月28日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