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交易1周年:巴特勒享受场下看球 霍华德闹情绪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1日11:25

  奇才主场迎战小牛,东部排名倒数第二与西部排名第二,这场比赛的胜负本就没有太大的悬念,尽管比赛的最后时刻,此前已经4连败的奇才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未能终止连败,99比105负于小牛,更糟糕的是,最近15场比赛,他们已经输了14场。

  比起比赛本身,两队球员之间的渊源更引人关注。上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前,奇才把巴特勒、海伍德和斯蒂文森交易到小牛,他们也在这次交易中得到了约什·霍华德。因为伤病和赛程等种种原因,这场比赛,既是卡隆·巴特勒在交易后首次回到华盛顿,也是霍华德首次以球员身份面对老东家小牛出场比赛。

  上月底,奇才在客场以92比102负于小牛,由于行走起来还不舒服,巴特勒没有来到现场,在交易过后,他还是他第一次随小牛回到华盛顿。

  在受伤后,小牛的很多客场之旅,巴特勒都没有随队,不过这一次,他的膝盖感觉还不错,更重要的是,他希望能够回到威瑞森中心,与一些老朋友见见面、聊聊天。他曾在这里效力过4个半赛季,华盛顿也是他职业生涯停留最长的一站。

  “来到这里,却无法穿上球衣上场比赛,感觉很遗憾,但我依旧想来到这座球馆里,能见一下球迷,他们一直在支持着我。能够回来,看到那么多人,感觉很好。”巴特勒说,“华盛顿,我有房子在这里,我会回到这里的,我爱华盛顿,在我心里,这总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因为过去5年,这里就是我的家,离开这里很难过。”

  巴特勒在这里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同样令他感到失望的是,他们连续3次在季后赛的第一轮被詹姆斯所带领的骑士淘汰。

  尽管已经离开,巴特勒仍然很关注奇才,他也知道这支球队正处在重建的阵痛期。他说:“他们最终会好起来的,这是一个转变的过程,得到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开始寻找到自己的角色,桑德斯交给他们很多任务,他们会没问题的。”

  巴特勒的任务是在场下看球,霍华德则有反戈一击的欲望,他职业生涯的前6个半赛季都是在达拉斯度过的。

  霍华德的求战欲望强烈,桑德斯说:“他还是会有一些情绪在里面,这毕竟是第一次嘛,我们之前有谈论过,他说,‘我只是希望取胜,我会尽我所能。’,我认为因为那是他之前唯一呆过的球队,那里有他真正的朋友,我也确定他会想发挥出色的。”

  这场比赛,霍华德成为交易的4名队员中唯一进入先发阵容的,巴特勒的右膝仍在养伤,海沃德则扮演板凳球员的角色,斯蒂文森则让位于布博瓦,重新成为替补。不过,霍华德也没有办法阻止小牛战胜奇才。开场不久就通过一次上篮和一次远投得分,霍华德错失了接下来的4次投篮得分机会。在得到9分和抢下6个篮板后,霍华德要求下场休息,因为他感觉到了自己的左膝有些酸疼了。

  比赛结束了,无论对巴特勒,还是霍华德来说,这次与老朋友的相聚都是短暂的,生活还要继续,无论在哪支球队效力,在确保健康的情况下,他们都得竭尽全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