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足联考察中超俱乐部 希望更多中国球队进亚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01日13:19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 嵇玲) 2月28日,亚足联亚冠联赛考察团一行来到青岛,对青岛中能队的基本情况及比赛场地等软硬件进行了考察。

  在结束了对山东鲁能俱乐部的考察后,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一行5人于2月28日中午乘坐动车抵达青岛。下午3时,考察团在岸琴御一号楼会议室听取了中能俱乐部的汇报,就俱乐部的基础建设和财务情况等进行了解。随后,考察团前往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一些意见。3月1日上午,铃木德昭一行将前往杭州,继续对绿城俱乐部进行考察。

  据悉,此次亚足联将对11个国家顶级联赛的各支俱乐部进行考察,最终综合评定的结果,将决定未来三个赛季各国联赛亚冠参赛球队的数量。除了俱乐部的软硬件条件,目前参加亚冠的四支中超球队的表现也至关重要。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铃木德昭曾表示:“亚足联希望,有更多的中超球队今年能够进入亚冠淘汰赛。”看来,亚足联也不希望拥有巨大市场的中国亚冠球队数量萎缩。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