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阿贾克斯邀买提江试训 于洪臣特地观看国奥训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1日13:24

  买提江最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荷兰的阿贾克斯俱乐部邀请他前往试训。

  上赛季中超联赛,买提江被山东鲁能租借到河南建业,随后的联赛中,买提江成长迅速,逐步在建业站稳了先发的位置。赛季结束之后,河南原本想留下买提江,其他几家俱乐部也看好这个未来之星,但山东鲁能不肯放人,最终买提江重回鲁能。

  在国奥集训期间,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来到了上海,观看国奥的比赛和训练。就在国奥与申花比赛后的第二天一早,于洪臣特地找到了买提江,告诉他阿贾克斯方面有意邀请他过去试训的消息,不过试训时间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