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亚冠胜日本队 吴金贵很低调:未来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2日00:58
  中新网杭州3月1日电

  (记者 江耘)“尽管比赛会很难看、艰难,但是不要放弃,总是会有机会的。”今天亚洲冠军联赛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用这样一段话来评价与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

  杭州绿城二比零战胜名古屋鲸八队,这一结果连绿城球迷都难以相信。之所以能够战胜名古屋鲸八队,吴金贵认为并非运气:场上队员对战术要求贯彻的较好,替补上场的球员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吴金贵表示,名古屋鲸八队在实力和技战术配合上要强于绿城队。这位主教练在赛前看过对手八九场比赛的录像,并针对对手的情况做了充分的准备。

  “因为对手刚打过比赛,相对比较疲劳,我们赛前就准备在下半场换上速度快的球员。”令吴金贵开心的是,正是下半场的变阵,绿城攻入了两球,最后一个进球来自于下半场被换上的球员巴力。

  虽然吴金贵一直强调绿城与名古屋鲸八队在实力上存在着差距,不过他对中国的球员充满信心。“中国有很多好的球员,和东亚球员相比,我们的球员更有速度、力量和爆发力,关键是要引导好。”吴金贵以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杜威为例,“一米八十多的杜威和名古屋鲸八队一米九十多的外援球员争头球,一直占据上风。”

  绿城虽然取得首场胜利,但是亚冠之路依旧坎坷。“这场战胜名古屋鲸八队后,相信他们会做好充分准备,全力打好第二场;韩国、西亚球队也会更加关注我们,我们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不过,吴金贵表示,绿城上下通过这场比赛学到了日本球队好的技战术,也拥有更强大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