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史冬鹏微博上演脱口秀 刘翔:他有潜力去演喜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02日01:22

  一直以为史冬鹏是个比较闷的人,可是自从有了微博之后,大史的形象无限生动起来了。盯着大史的微博,就会印证刘翔对大史的评价:“他比我更会恶搞,他绝对是个搞笑天才,有潜力去演喜剧电影。 ”近日,史冬鹏在微博表演脱口秀,再次验证自己的喜剧天赋。

  自从电影《非诚勿扰2》热映之后,“你见,或者不见,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成为一种流行的说话方式,网友争相模仿,大史也不甘落后,他套用在自己身上,“练或者不练,比赛就在那里,爱比不比。 ”有朋友在微博上问:“史哥,你现在在坐火车啊?卧铺吧! ”史冬鹏回答:“坐或者不坐,车票就在那里……”

  除了脱口秀之外,史冬鹏还一如继往地展示他的幽默。在上海参加全国室内赛期间,史冬鹏与刘翔在医务室见了面,史冬鹏在微博中记录这件事儿时候说:“在上海队的医务室,天王会见了我,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有网友好奇:“天王没给你什么东东作为会见礼物吗? ”提到这个,大史就难掩“沮丧”:“别提了,本来想顺手牵羊把他那双兔年限量AF1鞋骗走呢,没能得逞! ”有粉丝问刘翔几时进京开会,大史的回答就颇为搞笑:“看新闻什么时候北京开会了,他就到北京了。 ”说了等于没说。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