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看好纳什替补在火箭未来 盼巴丁格攻守兼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2:18

  北京时间3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火箭进行了两笔交易,分别是送阿龙-布鲁克斯去太阳得到戈兰-德拉季奇,同时送肖恩-巴蒂尔和伊斯梅尔-史密斯去灰熊得到哈希姆-塔比特和德马雷-卡罗尔。尽管来了三位新援,但是对于主帅阿德尔曼而言,他更看好德拉季奇在火箭的未来。

    搜狐体育讯 “戈兰很熟悉我们的战术体系,他知道如何去融入球队,”阿德尔曼坦言,“我并不认为身为控卫的他有任何问题。他了解我们想要做的一切,我并不认为他融入球队会有任何问题。我们希望他能够带球推进。我们球队并没有太多的战术变化,除非是遇到暂停或者是特殊的情况,因此这么做对于我们而言也是最好的。”

  同时,在布鲁克斯离开火箭之前,一直抱怨自己上场时间不够的问题。而德拉季奇来到火箭之后,或许也会面临同样的问题。对于这样的看法,阿德尔曼予以了否认。在他看来,在太阳时期作为纳什的替补,德拉季奇就已经很适应这样的角色。

  “他们俩是不同类型的球员,”阿德尔曼坦言,“阿龙是我们过去两年很重要的一部分,因此事情会有所改变。戈兰是一个发挥稳定的球员。在太阳时他就是一直向纳什学习,作为纳什的替补,我认为他对于现在这样的情况会感到很不错。我并不认为他会像阿龙那样爆发出来,但是我认为他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稳定的替补控卫人选。”

  除此以外,巴蒂尔的离开尽管在一定程度上对于火箭而言是一种损失,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也给了其他同位置的球员一些机会,包括升级为首发的蔡斯-巴丁格以及特伦斯-威廉姆斯。对此,阿德尔曼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直到事情发生的时候你才会最终看到结果,”阿德尔曼坦言,“蔡斯每场比赛大约在18分钟左右,现在他每场可以打35分钟以上。现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你不可能说开始去改变每个人的角色以及其他一切事情,但是这也是我们目前所处的环境。”

  在阿德尔曼看来,巴丁格已经成为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关键人物。在进攻方面,他显然比巴蒂尔更加出色,但是在防守端他还暂时无法填补巴蒂尔离开留下的空白。因此阿德尔曼透露,他希望巴丁格能够做到攻守兼备。

  “你已经做得不错。这是他的机会。我们希望他能够做出比一个外线三分射手更多的事情。他能够满场飞奔,冲击对手篮下,他有机会在比赛中展现他的进攻实力,但是他依然有责任去防守对位球员。尤其是在小前锋位置,他所面对的很多都是明星级球员。我们希望能够找出对策。”(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