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状态糟糕 两胜后四连败无奈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5: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五小组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低迷表现糟糕,小组循环赛接单六战仅取得两胜四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六位,不仅没能晋级小组淘汰赛,由于排名过低也失去了参加下一小组争夺的资格,从冠军联赛中被淘汰出局。

  在首日的争夺中,丁俊晖前三场比赛中发挥正常,连续击败沃尔顿和马克金,只是在和梁文博的对战中1-3落败,暂时排在小组第四位,还留有晋级淘汰赛的机会。第二比赛日首战丁俊晖对阵史蒂文斯,首局比赛开始,史蒂文斯进入状态非常快,抓住丁俊晖的一个进攻失误上手单杆拿下55分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史蒂文斯始终控制着主动权,最终63-1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史蒂文斯上手后单杆拿下66分成功拿下这局,丁俊晖总比分0-3不敌史蒂文斯。

  第二场丁俊晖的对手是艾伦,两名选手不久前的威尔士公开赛曾经交手,当时丁俊晖逆转击败对手。首局比赛中,小晖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86分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艾伦这局控制了主动权,两杆拿下93分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继续强势进攻,上手单杆拿下11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陷入缠斗,艾伦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单杆拿下37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艾伦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1分,随后丁俊晖开始追分单杆连得50分,关键的防守争夺中艾伦占据上风,再度上手连续打进彩球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2击败丁俊晖。

  丁俊晖小组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瑞恩-戴,首局比赛中瑞恩-戴就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93分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中,瑞恩-戴继续控制着主动权,上手后单杆拿下50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终于迎来爆发,上手后单杆拿下122分成功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没有能够继续神勇,瑞恩-戴59-8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3-1击败丁俊晖。

  丁俊晖小组循环赛阶段战罢,六场比赛仅仅取得连胜四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六位,由于赛制规定小组前五名有继续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仅仅取得第六名的丁俊晖被淘汰出局。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