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唐纳德为哈灵顿鸣不平 称其为欧洲统治做过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7:54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冠军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认为,哈灵顿自从赢得最后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以来,因调整挥杆,使自己的世界排名从第3位暴跌至第36位而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评。

  33岁的英格兰人唐纳德在世界比洞赛决赛以赢3洞剩2洞击败新科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他的世界排名实现跳跃式增长,从第9位升至第3位。

  唐纳德认为哈灵顿在两年内获得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给欧洲人统治世界排名榜以极大的自信。他坚信都柏林人的挥杆调整最终会获得回报。

  “我很惊讶他的世界排名滑落到这么低,不过你总是期待着提高,你真的不能抨击他那样做。即便在赢得三个大满贯赛冠军之后,他还想着去改变,这是因为他觉得通过改变他会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球手。因此我要向他脱帽致敬。”

  唐纳德认为哈灵顿为了欧洲现在的统治地位做出了贡献,他值得称赞。“哈灵顿在两年内赢得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的确是一个因素,他值得所有的称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