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亚冠首战天津小胜济州联队 中超逢韩11连败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9:08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3月1日下午,作为首支亮相新赛季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凭借于大宝的进球,天津泰达在韩国济州以1:0力克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终结中国球队在亚冠对韩国球队的11连败。

  自从2009年亚冠改制,中、日、韩被获准派出4支球队参赛以来,中超球队竟然没有从K联赛球队身上拿走哪怕1分,而客场击败韩国球队,更是2004年的事情,昨天这两个耻辱的纪录终于被一脚踢飞。

  昨天天津赢得有些幸运。济州联的主场号称韩国的“魔鬼主场”,比赛主队也占据较大优势,但曾在韩国效力两年的李玮峰坐镇后防线,给泰达带来很大帮助,门将杨启鹏也是发挥出色,多次化解对方的射门。

  泰达在第55分钟取得进球,当时张晓彬与陈涛连续传递后,由前者在右翼下底传中,于大宝抢点垫射破门。

  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并没有显得激动,他表示胜利就是球队把握住一次机会,而对方没有。阿里汉还说:“我觉得中国足球是在不断提高的,和2002年我第一次到中国时相比,中国联赛的进步还是很大的,我相信中超球队在国际比赛中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的。”

  随后,杭州绿城队主场迎战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小将巴力一传一射,带领杭州绿城以2:0战胜名古屋鲸八。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