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公布 金龙入围田鹏飞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9:58

    搜狐体育讯 3月1日下午,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卡名单正式公布,金龙、肉孜买买提等六人获得了征战顶级巡回赛外卡赛的资格。由于梁文博、刘崧等在资格赛中均折戟,因此只有丁俊晖和傅家俊两名中国选手直接亮相正赛阶段的比赛。

  中国台协方面给出的外卡名单为:金龙、于德陆、肉孜买买提、李岩、李行以及曹宇鹏。去年曾在中国赛上击败奥沙利文的田鹏飞今年因为排名较低,最终无缘北京赛场。

  金龙和肉孜买买提都曾是全国冠军,目前排名第六和第七位,于德陆、李岩和李行目前的排名分别为第四、第五和第八位。曹宇鹏去年曾两获中青赛的冠军,还曾在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中获得亚军,因此他也获得了参加本次中国赛的机会。

  从资格赛突围的选手分别为:斯蒂芬-李、瑞恩-戴、史蒂文斯、马克-金、宾汉姆、坎贝尔、希金森、怀特、邦德、古尔德、达赫迪、乔佩里、马克-戴维斯、特鲁姆普、格林、霍金斯。

  直接晋级正赛的丁俊晖签运欠佳,去年的赛会亚军今年与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和亨德利三位天皇巨星同在上半区。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光头悍将马克-金,后者不久前刚刚跌出前16,去年他也曾打进中国赛的8强。如果获胜丁俊晖次轮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在威尔士赛中打出147分的亨德利,如能再进一步等待丁俊晖的将很有可能是奥沙利文或者威廉姆斯,对于丁俊晖来讲这个签位可谓凶多吉少。

  从2005年至今中国公开赛已经诞生了五位冠军,分别是丁俊晖、马克-威廉姆斯(2次)、多特、马奎尔、艾伯顿,目前没有一人能够卫冕成功。本次比赛冠军奖金为60000英镑。

  
(责任编辑:汀苑)

搜狐体育

7135粉丝

关注

汀苑

22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