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奥运预选赛赛程出炉 济南已获得主场承办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02日11:05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足协获悉,伦敦奥运会的女足预选赛赛程已确定,种子队日本、中国、朝鲜、韩国、澳大利亚将与预选赛第二阶段的冠军球队争夺奥运入场券。

  昨日,中国足协竞赛管理部主任戚军向媒体证实,中国济南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承办权。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分三个阶段,第一、二阶段将分别于3月18日至27日和6月3日至12日举行,中国、日本、朝鲜、韩国、澳大利亚五支种子队将与第二阶段的冠军队一起参加第三阶段即决赛阶段的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日至11日在济南进行,最终决出2张入场券。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15年前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亚军,近年来一直堕落到没能进入今年的世界杯,于是挺进伦敦奥运会就成为女足最重要的任务。今日,李霄鹏率领的女足将开始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临行前李霄鹏曾对记者透露,奥运会预选赛的初步名单要在阿尔加夫杯和4月份的一个测试赛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