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奥运会预选赛落户济南 李霄鹏:就看我的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2:11

  省体育中心:像亚洲杯一样办赛

  本次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参赛的6支球队将安排在省体育中心和济南奥林匹克中心。省体育中心主任鲍新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比赛办得像曾经承办的亚洲杯赛一样精彩。“2004年,山东成功地承办了亚洲杯赛,济南被亚足联评为最佳赛区,积累了承办国际比赛经验,虽说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赶不上亚洲杯赛水平高,但毕竟是一次洲际比赛,省体育中心将按照亚足联要求,进行积极和认真准备,就一些细节问题逐一落实,力争把这次比赛办得圆满成功。”鲍新广对于承办好本次比赛充满了信心。

  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马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要通过承办本次比赛,让省会济南在亚洲乃至国际上更加扬名。“济南作为经济大省和文化大省的省会,这些年来承办国际比赛不多,为了让济南在国际上增加知名度,这次省体育局把承办城市选为济南,济南在这方面也非常积极,尤其是济南奥体中心成功地承办了十一运会,无论场馆设施和赛事运行都有着很丰富经验。另外,济南方面对承办本次比赛热情很高,这是以实际行动对处于低谷的中国女足给予一个极大支持。作为一个足球行业主管部门,我们将积极配合亚足联和中国足协,为济南奥体和省体育中心顺利地承办好这次比赛搞好服务工作。”

  马勇希望济南能成为中国女足的福地,“如果中国女足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李小鹏和他的弟子们永远会铭记济南方面做出的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