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奥运会预选赛落户济南 李霄鹏:就看我的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2:11

  济南奥体中心:向世界展示济南形象

  济南奥体中心主任张忠明得知奥运会女足预选赛落户济南的消息时,非常兴奋。“我一直期盼着这次比赛能落户我们济南,我们对此充满了信心,因为济南完全具备承办本次比赛的各种条件。首先,省体育中心承办过2004年亚洲杯赛,当时济南赛区各项组织工作成为四个赛区中最好的,在亚足联中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其次,济南奥体中心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主会场,无论场馆硬件和软件,都已经具备了承办国际赛事的条件。现在亚足联把这项赛事交给济南来办,我们从现在起将按照中国足协和省体育局的要求筹划方案,开始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如票务开发、市场运作等。”

  张忠明还透露,济南奥体中心将对西柳体育场草皮进行更换。“这是济南奥体第一次承办国际赛事,是向亚洲人民和世界人民展示济南国际形象的一个难得机遇,对于扩大济南国际知名度,促进济南足球事业的发展都将具有深远的意义。我们近期将邀请有关方面专家到奥体进行业务指导,将对有关的器材、灯光和音响进行调整。由于全运会之后,奥体举行了几场演唱会,草皮遭到一定程度的损坏,为了保证各个参赛球队更好地发挥出技术水平,我们将把体育场内的草皮全部更换,在场地方面一定让参赛球队满意。”

  张忠明满怀信心地表示,济南奥体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之一,上座率应该不成问题。“济南奥体具有国际化的标准,又是第一次承办国际比赛,一定会得到广大球迷朋友们的积极响应。济南奥体举办了多场音乐会,又是黄金男篮本赛季的主场,实践证明奥体与球迷并没有距离感,目前交通非常便利,到时候奥体将为媒体和广大球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