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篮球梦恐遭伤病终结 或将退役放弃职业生涯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3月02日14:05

  据重庆晨报3月1日报道,姚明好友、《体坛周报》记者王猛透露,姚明很可能会选择就此结束职业生涯,“任何一个人的忍耐都有限度,我相信对于姚明来说,已经没有必要牺牲自己以后的健康去努力回到球场上了。确实,谁都有梦想,可谁都要最终离开梦想,回到现实。姚明已经30岁了,左脚脚踝经历了这么多次手术,再没有一支球队能把他当做核心。姚明愿不愿意接受这一切,是一个很大的问号。如果一年只能得到一两百万美元的合同,何必在那打球呢?”

  另外,美国《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昨日在和球迷交流时说:“如果姚明不选择退役,那我肯定会感到惊讶。姚明应该没自大到去赚自己不应该赚的合同。火箭的前景充满希望,但是姚明的梦想结束了。”

  主持人点评:有一种追求不是用钱能够衡量的,就像有些亿万富翁拥有直升机和法拉利FF,却喜欢当“驴友”,喜欢骑自行车旅行。姚明或者没能追求NBA总冠军,也再拿不到上千万年薪,但他如果喜欢,驰骋在NBA赛场就已足够。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