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开元女排3∶2战胜上海 一只脚已经迈进四强门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4:34

  本报讯 昨天主场3∶2战胜劲旅上海女排,而竞争对手八一女排1∶3不敌江苏女排之后,本赛季小鬼当家的开元女排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一只脚已经迈进四强的门槛。

  本轮比赛之前,上海女排在联赛积分上领先开元1分,位列第三,暂列第五的八一女排则落后开元3分。赛事的发展有些出乎预料,现场的观众就像坐了趟过山车。第一局开元女排在19∶23落后4分的情况下,最终28∶26实现逆转。第二局剧情如出一辙,开元女排一度以21∶23落后,最后又以26∶24拿下第二局。

  但随后上海女排发力,居然连扳两局,幸好在关键的决胜局里,开元女排以15∶9 拿下了比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