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朱世赫力挺张继科 预言他能进鹿特丹世锦赛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2日15:34

  2011年北京现代-亚欧乒乓球明星对抗赛昨晚在月坛体育馆进行了首日较量,亚洲队以3比2力克劳师袭远的欧洲队。来自韩国的朱世赫对中国的张继科推崇有加,他甚至预言张继科能打进今年鹿特丹世锦赛的决赛。

  在现今的中国队中,张继科的技术优势很明显,主帅刘国梁就曾表示“张继科已经构成了很强的冲击力”。昨晚,张继科对决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这也是两人的首次交手,结果张继科以3比0完胜,而且每一局的比分差距也比较大。赛后,记者把朱世赫的“张继科能打进鹿特丹世锦赛决赛”的说法转告给了张继科,并请他谈谈对此的看法,在最近5站公开赛中拿到一个单打冠军和4个双打冠军的张继科闻罢首先笑了,“呵呵,也可能是他对我比较了解吧,所以才这样有信心,不过,我对自己也确实有信心。”张继科坦言自己昨晚打得很不错,“4点半到的酒店,5点就出发来比赛了,因此针对对手也没有过多准备,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就可以了。”

  在本次赛事的欧洲明星队中,德国的波尔和萨姆索诺夫无疑实力最强,谈及对阵两位大腕的感受时,张继科直言“波尔和萨姆索诺夫的特点不一样,他们各有优势,但与每一个人交手都是锻炼,包括最近连续征战5站公开赛,这对自己的体能和意志也是一种考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