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李东国无人防守空门偏出 鲁能开场疏忽险被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18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G组比赛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作客全州世界杯体育场迎战前亚冠冠军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

  上半时开场,鲁能进入状态稍慢初段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全北现代则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埃尼奥带球突入禁区起脚被直接封堵。随着比赛的深入,鲁能逐渐扭转了场面的被动。第7分钟,李微右侧传对方后卫拦截未果,张弛果断插上大力横传结果皮球从门前飞过却无人接应。第14分钟,埃尼奥直塞,经传递后郑勋吸引防守情况下将球敲到左侧,无人盯防的李东国10米处迎上射门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目前场上比分:全北现代0-0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