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弱旅迎佩帅 佩佩缺阵穆帅恐变阵踢双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23: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5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将继续进行,皇马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倒数第2的马拉加。穆里尼奥在周二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佩佩因为感冒缺席比赛,赫迪拉、加雷和伊瓜因因伤缺阵,卡纳莱斯伤愈归队,他和佩德罗-莱昂都获得了征召。

  皇马历史上和马拉加一共交手59次,皇马37胜13平9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24胜5平保持不败。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凭借伊瓜因和C罗各自的梅开二度,4-1大胜马拉加,上赛季皇马主场2-0击败马拉加,C罗也是打入两球,不过他也因为肘击姆蒂利加被红牌直接罚下,最后一轮皇马在客场1-1被马拉加逼平,也正式宣告与联赛冠军无缘。马拉加上一次在伯纳乌拿分,还是在2001-02赛季,他们客场1-1逼平皇马,而球队上一次在西甲击败皇马,还要追溯到1983年,当时他们在主场6-2大胜白衣军团。

  皇马上轮在客场被拉科逼平,落后巴萨的差距再度被拉大到7分,所以银河战舰必然想着本场击败马拉加以出一口恶气。本赛季皇马主场战绩还是值得信任的,各项赛事19个主场保持全胜,其中联赛12战全胜打进37球仅失6球。马拉加本赛季客场战绩为3胜3平7负,这个成绩在整个西甲排名第9,他们客场拿的分数比主场还要多1分。马拉加这个冬天招兵买马,先是请来了皇马的弃帅佩莱格里尼,又引进了德米凯利斯、巴普蒂斯塔、阿森霍和马雷斯卡等名将,球队实力得到了提升,但成绩却没有好转,直到上一轮他们主场3-1逆转阿尔梅利亚,才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马拉加目前排名西甲倒数第2,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所以他们肯定会力拼皇马,球队最近4场1胜3平保持不败。

  皇马的首发方面,卡西将把守龙门,在佩佩因病缺阵的情况下,拉莫斯将和卡瓦略组成中卫搭档,阿韦洛亚踢右后卫,马塞洛担任左后卫。《马卡报》透露,穆帅为了大举进攻拿下3分,将让皇马的中前场进行变阵,阿隆索踢单后腰,C罗、厄齐尔和迪马利亚踢前卫,本泽马和阿德巴约组成双中锋。卡卡已经失去信任将回到替补席,当然如果皇马继续踢单中锋的话,阿德巴约首发的可能性更大,而格拉内罗则有望成为阿隆索的搭档。

  自从2月6日主场打进皇家社会两球之后,C罗已经3轮联赛和1场欧冠共409分钟没有取得进球,离他攻破皇家社会大门之前443分钟皇马生涯最长进球荒的纪录只差34分钟。最近9场比赛有8场白卷,显然这位西甲的全勤先生进入了一个疲劳和低谷期,进球的减少不仅让C罗在射手榜上被梅西超越,皇马的成绩也在下滑,这4场皇马2胜2平只打入4球。C罗来到西甲之后,3次面对马拉加,其中两场都有破门,而且都是梅开二度,这场他需要进球完成自我救赎。

  马拉加方面,佩莱格里尼将重返伯纳乌对阵老东家,这位对皇马知根知底的名帅不知道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御敌,而另外一名皇马旧将巴普蒂斯塔却因伤无缘出场。除此之外,右后卫加梅斯累计5张黄牌停赛,杜达、姆蒂利加、阿森霍和鲁文都因伤缺阵。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杜德克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马塞洛

  中场:阿隆索、厄齐尔、卡纳莱斯、迪马利亚、拉斯-迪亚拉、卡卡、格拉内罗、莱昂、加戈

  前锋:C罗、本泽马、阿德巴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