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日球迷批裁判纵容申花黑脚 惋惜鹿岛仅获得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23:56

    搜狐体育讯 日本媒体赛前其实对鹿岛鹿角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寄予很高希望,作为一支连续4个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日本媒体很希望这支球队能够最终问鼎亚冠杯,然而在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申花队的球员以顽强的斗志不断干扰破坏鹿岛队的进攻,包括日本著名《共同社》赛后评论也认为,最终能够收获平局也算是满足了最低要求。然而日本球迷则把平局的主要原由归咎于申花球员踢法太粗野,直接把赛场当成了角斗场,这球简直没法踢。杜震宇微博教申花避处罚>>
 

申花队员评分 戴琳表现很勇猛(查看组图)

  日本媒体一直认为,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的年青球员们就似打了鸡血一般,每次与鹿岛球员的身体接触都充满了侵略和攻击性,包括鹿岛队中后卫岩政大树在与对手争高球时竟然遭遇对手的肘击,鹿岛球员也经常在场上被铲得人仰马翻。鹿岛队主帅奥利维拉在赛后也表示:“尽管考虑到我们客场迎战中超球队,与日本国内进行的比赛有很大区别,全队上下都做好了应对各种困难局面的准备,但对手一开踢就表现出相当强硬的攻击性,能够与对手打平实属不易。”

  日本媒体认为,鹿岛队在上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上竟然保持小组赛6场比赛的完胜,但到了淘汰赛的复赛之后却中出师不利,轻而易举地就被对手淘汰出局。该球队若想不重复上赛季的悲剧重演,那就必须在本轮客场抢得1分的情况之下,充分随后的主场优势,确保进入复赛的名额。

申花美女球迷看台助威 兔女郎掀蓝色激情(查看组图)

  日本媒体总的来讲,对于老牌劲旅鹿岛队首战竟然被中超上海申花队逼平还算是手下留情,认为最终的平局也是无奈的结局,然而观看本轮亚冠赛的日本球迷却坐不住了,首先是把最终打平的原因归根于中超球员动作粗野所造成的,有网友就公开煽风点火,认为中国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看上去根本就不像是在比赛,完全是以角斗场上刀刀见血、刺刀见红的架势把鹿岛球员铲得人仰马翻,多次冲着球员做出的危险动作的确挺危险。

  日本球迷公开指责当值裁判的执法不公,竟然允许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申花球员对鹿岛球员采取杀伤性动作,包括中后卫岩政大树在内的多名日本球员都被踢得脸上有淤伤,再加上当值裁判就是在此之前进行亚洲杯上吹决赛的裁判,他随意破坏比赛节奏、纵容申花球员伸黑脚,也不知他执法到底好在哪里。(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